他眼里有一片深海¹⁶⁴⁰

beyond 超越自我

暗恋 番外

ABO文

先婚后爱

有点疯批总裁 beta×小糊咖 omega

两次分化


从那之后,龚俊就没有在树下看书了。一是因为秋天了,每天都下雨。二是因为张哲瀚会牵着女朋友的手在他面前经过。


他不知道喜欢一个人会变得敏感,变得容易忌妒,变得不像龚俊。


可是感情这种心理上的东西怎么可能说放下就放下,他还是会偷偷地去看张哲瀚,然后再失魂落魄的回去家里。


“终于毕业了,龚俊。”他旁边的陈学拍了拍他的肩膀,有些感伤。


龚俊看见轮流拿着相机的同学们,还有些兴高采烈的商讨着毕业之旅,还有像陈学那样暗自感伤的场面实在是五味杂陈。


“毕业了,有什么打算?”龚俊问他。


“不知道,对啥也不兴趣,你呢?”


“继承家业。”他耸了耸肩,毫不在意地说。


“你不要和他告白吗,”陈学问他。


告白?他都有女朋友了,还走去自讨苦吃吗?


他又问他:“你以后只能在电视上看到他,你可以吗?”


什么可不可以的,只要他好,龚俊便好。


“妈的,”陈学看着龚俊无病呻吟的样子骂了他一句,“你这样扭扭捏捏的给谁看,你当然要去告白啊,就算失败,也可以在他心里留个疙瘩,不是吗?”


“你不懂...”龚俊幽幽开口说。


“好了好了,”陈学白了他一眼,“走走走,去拍照!”


龚俊和陈学拍照的同时,思绪早就飘过去隔壁大学那里了。


他会不会像这样拍照,他会不会上台表演,他会不会笑着告别大学然后投进充满各种色彩的娱乐圈,他会不会爆红?


会的,他天生就是属于那里。他值得爆红。而自己最终放下这段一个人的恋爱,这样就够了。


两个人就这样越来越远。


冬去春来不知道多少年了,久到龚俊都忘了有这段感情,他这些年习惯了写情书,一想起张哲瀚便写,后来就养成了习惯。


这些年来,他不是没有想过张哲瀚。但是吧,做为一个暗恋者他做得挺好。这是一个属于龚俊仅有的快乐。


再重新接触张哲瀚时,是他在杀青宴上遇到的,他做为投资方的一员受到剧组的邀请是很普遍的。但是他却如临大敌把衣服换了又换,只是因为想要呈现最好的样子给他看。


他见到张哲瀚时,并不意外他还是那样又好像变了。他小心翼翼地看着对面的人,看他的谈吐,看他的神情和采访时的差别。


他确实是变了,他不再是十来岁的青少年。这么多年以来,他还是不温不火。曾经的雄心壮志早就已经被现在的大染缸溺毙了。


唯一不变的也是龚俊最喜欢的就是他对演戏的那种热爱,他喜欢他永不放弃的精神。


他似乎不开心,敬了酒后便独自在那里独醉。他是知道的,他本来就不喜欢来这些场合。只是,为何要来?


杀青宴散了后,他也本该要走了。只是张哲瀚靠在椅背上睡觉了手里还握着瓶子,身边又没有个叫小雨的助理,留他在这里似乎说不过去。(你就别找借口了。)


“张先生,你醒醒。”他就站在他旁边,手愣是没去碰他。奈何他就是没反应,他又低下身子去拿张哲瀚握住的瓶子。


或许手中物突然掉落,他一个激灵弹了起来,他看得不那么清楚,只是大概看见瓶子的轮廓握在手中,他又缓缓靠回椅背上。


“张先生。”他又唤了他一声,张哲瀚起了身,倒在他身上呓语着,“服务员我房卡在我口袋里。”


龚俊震惊得僵直了身体,他只感觉到张哲瀚的身体很热很软,他呼出的热气都把自己的脸给蒸熟了。那些藏在心里的感情就被张哲瀚的触碰给引导了。


也不知道站在那里多久了,他才尝试一手环着他的腰,一手架着他的手腕走去电梯。


离房间还有一段距离,酒店的地上都铺满了地毯,把脚步声都给消音了,安静得令人窒息。


龚俊真想暂时五感尽失,只要感觉不到他在他耳旁的喘息声,他呼出的热气和他柔软的身体,他就不会想多。天知道他的心脏跳得每分钟起码有80以上,可是他管不了这么多,他只想着把张哲瀚送到房间盖上被子他的任务就完成了。


张哲瀚睁开双眼依旧模糊不清,对不了焦,他眯着眼看龚俊的側脸心里觉得,这服务员的眼睛真好看,黑幽幽的,几乎都要把自己的魂勾了去,这叫什么?桃花眼吗?他的嘴型也好看,真想吻吻看。


他就这样吻了过去,可他又比他矮些,只吻到龚俊的脖子。龚俊立刻感觉到触电般的麻痹着他,他想也不想就推开了他,怕他一个重心不稳跌倒又跑去扶他。


张哲瀚扑了过来,把他给壁咚了。他堂堂一个beta竟然被omega给壁咚了。“你别乱动,”他抓住他的双手说,“我想吻你。”他的脑子轰的一声,omega的唇就贴在他的嘴上。


 湿热的吻带着酒香味霸道地侵入了龚俊的嘴里。柔软的舌头像灵活的蛇一样在他的嘴里探索。他觉得自己心里的情绪像雨水一样给泛滥出来,溢出来。


抓住龚俊的手也放开了,他随着手腕的骨骼慢慢往上划,摸到臂弯还按了按。


而他也把自己的手掌紧紧贴住张哲瀚的腰,让他靠得近些,吻得深些。


也不知道是谁开始脱的衣服,龚俊只知道自己并没有饮酒,但是却醉了,要不是张哲瀚的房卡硌着他的掌心,连他们还在走廊的事实都忘了。


他分开和张哲瀚的嘴就拉出一根银丝,他帮他抹了口水又帮他穿回衣服。


或许是杀了青后,就没时间休息,龚俊把他带到床上他就睡着了。他帮他脱了鞋子又帮他盖上被子,就在坐在床边看着他。


他轻轻地用指尖把刘海扫到鬓边。昏暗的灯光让张哲瀚酡红的脸庞多了些朦胧,他有些想通了,既然放不下也不想放下,那就尝试一下吧。


他原本想和他坦白的,只是连他也没有想到,张哲瀚竟然会忘记了那天晚上他吻他的事,他有些庆幸,这便是他自己的秘密。只是没想到张哲瀚会看他写的东西...


“龚俊,你过来。”张哲瀚拿着那张纸,有些生气地说。


“诶老婆,怎么了?”他走了过来,拿着一盘水果给张哲瀚吃,自己看到自己写的内容傻笑起来。


“老婆你别生气,我确实想和你坦白来着,只是没想到你忘记了。”


“这么说,我该感谢你帮我回忆起来了?”他把那纸拿回来又看了一遍又丢去他的脸。


他点点头又摇头说:“我知道了,我应该阻止你不让你壁咚我,也不让你强吻我,更不让你脱我的...”


“行了,”omega的脸越来越红,连忙捂住他的嘴,“是我的问题。”


“我不过是想看看为什么以前我都不知道,有这么一个人在我背后注视着我。”他放开手后,低下头用脚尖圈了圈地毯。他摸着肚子,宝啊宝你千万别像我那样迟钝,也别像你龚爸那样等缘分,被动的缘分很不可靠的。


Alpha握住他的手,往嘴里亲了一口说:“其实我该感谢你的,要不是你亲了我,我是不会踏出这一步的。”


他把他的头发都卷去耳后亲了他一口脸颊说:“谢谢你,哲瀚。”然后又亲了他一口说:“谢谢你,哲瀚。”他一边说,一边亲张哲瀚。


他亲得又轻又快,仿佛一根羽毛落在omega的嘴巴上,脸颊上,下巴上。龚俊的声音又低又沉,让他觉得痒痒的,莫名就想笑。


张哲瀚被他这么亲法,原本坐着也被亲得越来越低,几乎都躺着了。“别亲了,” 他捂着他的嘴说,“再亲下去,我都快被痒死了。”


龚俊压在他身上,张开了嘴咬住他的食指。


“龚俊,你是小狗吗?”他看着龚俊眼睛亮晶晶的样子像极了叼着骨头的小狗,忍不住笑着问他。


他咬住他的关节,伸出舌头卷着他的手指把它含进嘴里。湿润又温热的感觉顿时让张哲瀚有些热。


这感觉不对劲,他看着龚俊拉丝的神情也不对劲。他想起之前龚俊不就是这样对他只不过当时他被蒙着眼的,但是为什么要这么做?


“啵。”张哲瀚抽出他的手指,小狗的骨头被拿走也没有恼,凑过去吻住了他的嘴唇。


可能怀孕了激素分泌过多,信息素总是不受控制的跑出来。而他又似乎天生少根筋,总是撩人不自知。龚俊吻着他软乎乎的嘴唇,闻着他蓝玫瑰味带着自己信息素的味道,手也不自觉的探,进衣服里。


他的手立马就被omega抓住了,alpha抬起头便看见张哲瀚的脸红彤彤的宛如煮熟的螃蟹待他享用。他咬了龚俊的下唇示意让他停下来说:“你好热,害得我都冒汗了。”


他还以为情,动了,原来是被他给热的。他连忙说了一句抱歉坐了起来又调低了些空调替他擦擦汗。


张哲瀚也坐了起来,一边跷着二郎腿,一边吃着龚俊切的水果。奈何他不死心,坐得离omega近些说:“哲瀚医生不是说三个月后,可以做运动吗?”


他点点头问:“是啊,怎么了?”alpha拥着他的肩膀咬着他的耳朵说:“今天天气,”他看了一下外面发现晴空万里无一丝云彩便说:“挺晴朗的,我们是不是该做些运动来配合下天气?”潜台词:外面蓝天白云,里面翻云覆雨


只见omega眼睛闪闪发光“啊”了一声,又拍了龚俊的大腿。


你get到了,你get到了对不对?


“对啊可以运动了,”他立马就起身,alpha笑得十分开心,惹得张哲瀚弯下腰拍拍着他的头继续说:“和我打高尔夫就这么开心吗?”


不是啦,不是这个意思啦。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