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眼里有一片深海¹⁶⁴⁰

beyond 超越自我

晴天 (1)

•ooc是我

•哲俊

•30岁张老师魂穿20岁的自己

•19岁的龚老师

•补回之前说过的脑洞

•第一人称



龚俊又不理我了,每次问他,你是不是喜欢我的时候他总是像只鸵鸟那样把头埋进沙子里。


这有什么的,喜欢就喜欢,喜欢了就要在一起,不喜欢了,大不了“我断不思量,你莫思量我。将你从前与我心,付与他人可!”


“你明天会来吗?”我打了一行字给他。


怕他不明白又发了“我的首唱会,你会来吗?”


我看着左上角写着正在输入中,等待着他的答案。我等了许久,结果正在输入中换成了沉默。


我知道的,他是故意的,故意逃避现实像个鸵鸟那样掩耳盗铃。最后,我们的感情乘风而来,随风而去一点痕迹也没有。


可是他明明是喜欢我的,就好像我喜欢他那样。不然,他怎么会对我这么好,又煲鸡汤给我喝,又每每照顾我的感受。记得有一次,他的一位粉丝特意走来骂我,说我耍大牌要别人撑伞。我都还没说什么,龚俊跑了过来像护小鸡的母鸡似的护着我,然后骂他的粉丝。要知道他的粉丝少得可怜,虽然现在也是,但是给他这样骂法,粉丝又怕是掉了十来个。


他那天生了一天的气,无论我怎么哄他,他还是生人勿进的样子,我又有些无奈,明明被骂的是我又是我去哄他。算了,起码他是为我出头的。


我丢开手机,他大抵是不会回我的。罢了,罢了,他明天不来,我就放弃,总有一天有人会代替他的,总有那么一天的。


我缓缓闭上眼睛,听着风声在我耳朵徘徊,慢慢睡觉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“铃铃铃...”我床头的闹铃响了,我闭着眼睛翻过身在它上面按了一按,可是摸到的却是那种老式的闹钟有两个耳朵那种。我的冷汗就流了下来,这种闹钟我十分不喜欢,特别是嘀嘀哒哒的声音像是在倒数生命,可是,那是我很多年前用的,现在已经没有用了。


我猛地起身环看房子,还是那间只是装饰大相径庭,是以前的样子。我的头皮发麻得厉害,毛发也都竖起来,起床气早已经被这怪异的环境磨没了。


“艹,这是怎么回事!”我忍不住骂了一句。


我连忙打开窗看看周围的环境有没有变化,是没变但是树却小了许多。


这也太可怕了!我在房子里团团转只想着要找回我现在用的,2020年用的。


我把储藏室里的东西都翻了出来,看着那些玩意儿根本没有和现代有一丝相同。我又躺回床上,强迫自己睡觉。


没事的,梦而已。我翻了翻身却发现紧绷的睡不着。


这时候,我听见锁匙碰到金属的声音,有锁匙的也就是那几个人而已,会是谁呢?


是小雨。


他急忙忙的跑来房间问我:“外面怎么这么乱,哲瀚你没事吧?”


他大概是看见我一脸警惕又满脸都是灰尘的样子,又靠近了一点:“祖宗,你怎么了?”


“小雨,现在是什么年什么月?”


“傻了吧唧吧,现在不就是2010年7月呗。”


2010年?2010年!我竟然踏马的回到10年前!不对,不对的!


“艹!”我又骂了一句,冲进厨房拿了水果刀递给小雨,他一脸茫然的看着我。


“拿这个来砍我,小雨。”


电影不是说了吗,当你睡得很沉时,要分是不是梦境时拿个陀螺转,不会停的便是梦境,然后要自残才会醒来。


“祖宗,你一大早发什么神经?”他紧紧握着刀不给我拿,深怕我会去抢他的。我确实想抢他的来着,毕竟之前家里只有一把刀啊!


“我是在做梦,算了,你也是假的跟你说也是废话,把刀给我。”我长得比他矮,他把手提高我就勾不着了。


“什么我也是假的,哲瀚你发烧烧傻了吧?”他说着时,我一脚踹在他的膝盖上,他忍痛的把刀丢去远处,我看准时机马上就去捡了。


我一低头便感觉后脑勺一阵钝痛的痛感,往后倒看见小雨一脸徨恐地拿了花瓶来砸我,在我几乎晕倒时,我伸出手给了他个赞。


管他什么2010年还是做梦,总之,2020我回来了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“他昨天高烧不退,我今天来找他,他就一心求,死,医生他是不是烧坏脑子了?”


小雨的声音还是那么讨厌。不对,我应该按理来说应该在自己家里,没有小雨的。


果然,我一睁眼就看见小雨一脸惊喜又恐惧的看着我说:“医生,他醒了。”


看来,不是梦。


他躲在医生后面,露出眼睛来看我,当我是什么疯子似的。


“小雨,我没事。”我给他了颗定心丸。


他依然不信我,把医生当成挡箭牌推来看我。


“张先生,你知道这里是哪吗?”医生一脸友好的问我。


“医院。”


“你懂为什么会来这里吗?”


“晕倒,”我朝小雨的方向努努嘴,“他送我来的。”


有些事情不需要说得那么明显,了解就好。


“哲瀚,你好了?”他激动地跑过来看看我。


啧,我本来就好好的。


“小雨我刚刚一时糊涂才骂你还踹了你一脚,对不起。”


他大概是看到我真诚的样子,跟医生说:“医生,你去帮他检查看看。”


医生过来帮我做了几个简单的检查就说:“你可以出院了。”


他走去拿葡萄糖给我说我没吃到东西所以才会晕的。他临走前,我对他说:“可以放开我吗,我的手绑得好疼。”


他们才发现我的身体被绑住,帮我松开了那些带子。


虽然回到以前很不愿意,但是起码能打篮球了不是?看来,我的人生又要重新走过了。


TBC


我先写这么多了,对不起凌越党,你们再等等吧😅

六月后见🥺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